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7年3月15日

在家能赖一天算一天~~

惊闻4月15号之前就要交毕业论文~~噩耗啊~
这样的话最晚4月初也势必得回学校了~关于回不回学校其实一直存在矛盾的,一方面大学生活没剩几个月了是应该回学校好好珍惜最后的时光了,另一方面又想呆在家里因为到下半年再想回家就难了~这下子不用我矛盾了,在家把初稿写好就得回去给指导老师改了~我那个出了名严谨的导师啊,改个三四稿还算是好的了~
终于到写毕业论文的时候了,和学年论文一样,又是选题这个大难题挡在前面~我想我想我想想想。。。
话说有个deadline在还真是让人充满干劲,而且这个死线还这么早,这样的话交完毕业论文就真的是没事了~嗯,那我就可以早点去找猩猩玩了~赞!动力动力动力~!
追申:
猪头又生病了~默,最近天气诡异,好好注意身体,好好休养吧~
恭喜叶子,三百九十多分的成绩肯定是没有问题了~
那么,等我带一大箱南酸枣糕回来犒劳你们吧~
王小咪居然还不到8斤。。。我受打击了~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