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7年11月18日

看图说话 第一弹

 
我终于有相机了~撒个花吧!
于是我也终于可以贴图了~再撒个花吧!
今天要去市中心赚钱,所以看图说话第一弹的主题就是Tsukuba Center~当当当当~
 
以下是每次从宿舍到市中心都要经过的路
如果时间够充裕慢慢走的话,心情会很好~
 
 
 
 
这个火箭算是筑波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了…如果它算建筑的话…
因为筑波电视台新闻的结束画面就是它…
据说火箭下面是个宇宙研究所…火箭旁边是Tsukuba Expo,什么时候谁来这里开个CON啊Live什么的就好了
 
市中心的巴士站以及筑波特快的车站…请越过那个停车场…
啊…好像筑波特快的车站被树挡住了…就是那棵红叶子树后面的斜面圆柱状玻璃建筑…
 
西武百货…现在暂时性赚钱的地方以及日常购物的Jusco也在这栋楼里…
更远一点的彼方…是学园市场以及百元店和CD店的所在
 
这个地方卖的日本小女生的衣服…可难看可难看了…唉~
 
汽车屋~总是飘散出很香很香的味道…
 
西武门前的迷你型旋转木马…小日本貌似很中意这个我始终无法理解其意义所在的东西…
 
花店门前的花儿们~
 
———————————————换个话题的分割线——————————————-
 
又想说,人啊,果然就是这样。
自己按照自己的方式把事情做好了,得到称赞了,就免不了被人说上些这个那个的…
至于么…唉~
我不擅长语言,那么我埋头做好我该做的,要你管那么多…
谁叫我有这么好使的脑袋,做起事情来这么着调呢~啦啦啦~
 
———————————————继续贴图的分割线——————————————-
 
来研究室的路上,夕暮的景色
这样绚烂的晚霞,嗯~明天一定也是个好天气…
想起来听圆圆说的,筑波大学,一个人的好天气。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