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9年6月14日

不期而遇

 
打雷下雨的糟糕天气里,最舒服的乃是以各种懒洋洋的姿势窝在床上读书。
得不到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肖想= =+
 
然则今日雷声滚滚大雨阵阵,我却百般不情愿地白白浪费了大好的前半日…
后半日依然无法惰怠度过。
正要去研究室的当儿,雷阵雨突袭。我打着伞不顾积水乱溅地狂奔一阵终于赶上了休日里大约40分钟才有一班的巴士,加上一早出门前根本懒得打理的头发懒得折腾的脸和懒得花心思胡乱套上的衣服…
于是,车窗里映出了犹如出水狗尾巴草般的本大爷…啊哈哈哈|||||||
一下车,我看到了风雨交加中可怜兮兮站在车站的春天君二号…(无错!就是二号…此前的一号君已经被我抛弃了||||||)
于是,情况变成了风雨交加中的一把伞,两个人,肩膀蹭肩膀,一路走啊走~
糟糕的一日迎来了美好的转折,以至于我在研究室坐定之后荡漾了好一会儿才满足地开始屠杀脑细胞…
 
话说,“缘份”的那个“缘”字就是这么写的吧~哇唬~~
 
明日大限,一对一。
后日依然是一对一。
大大大后日,每周例行发表。
……我好想去挂东南枝啊口胡!!
 
————————————————————-
今日陆桑诞辰来着,对吧。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