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0年7月5日

磨死人的小妖精

 
我现在上班的地方位于北京CBD。
就是电影里杜拉拉上班的那地儿,电影片头里的那些高楼大厦我每日早晚各见一回在办公室里眼睛累了抬头还能做远目状眺望一下…啧啧…多光鲜…
二十多岁的每天乘开往CBD的地铁进出漂亮大厦写字楼的女孩子们何止成千上万,看看上下班高峰时段的1号线地铁挤成什么样子吧…
杜拉拉的电影,经不住我娘的一遍遍推荐昨晚终于心血来潮速度拖着看完…
我从这部电影里学到的唯一有用的一件事情就是…爬楼梯
当然不是为了有朝一日能邂逅一个年轻有为帅气多金未婚无女友还不坐电梯专走楼梯的X总…而是为了在邂逅这样的X总之前把自己变得漂亮点儿以便更好地百发百中地邂逅X总(上天有好生之德千万别是长成黄立行那样的X总……)…
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发现午休时把18层楼上上下下爬个两回之后下午精神大好脑筋清楚实在有益身心。
 
我速度开始对现在的日子感到烦躁不安…
也或者此情绪不过只是本月生理期来临的前兆…
这样的时候,突然又被告知有了突破的可能
打从心底里很想要抓住的机会
一面开始努力地伸出手,一面嘲笑自己到底是有多爱逃跑。
不管怎样,世事皆如是
总是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