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1年1月10日

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
日子不像是自己在过,而是在被外力拉着往东便往东,往西便往西
思维像北京数九寒天里结了冰的河流,僵硬冰冷,动弹不能
心里的疙瘩越来越大,我眼睁睁地看着,想铲平它却找不到工具举不起手
这已经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自己了这回事对我来说应该是最可怕的事情。
是必要时须砍掉重练的。
好吧,一开始觉得什么都不用想真挺好的自己真是个十足的笨蛋。
到现在,突然连自己的日子该怎么过,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什么什么都不知道了
就像被困在死胡同,却只会埋着头蜷缩在角落里,即便心底挥舞着拳头一个劲儿喊着我要出去

闭上眼睛就会恐慌,乱七八糟的思想钻进来说些乱七八糟的话
其实我多么害怕我珍爱的东西会被自己的莫名其妙和任意妄为给毁掉,毁掉就永远也寻不回来
可是我也害怕,害怕怎么也找不到自己想走的那条路。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