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11年1月28日

腊月二十五,是农历的生日。
在深圳某奢侈酒店里开了一天的会,和同事们唱了大半夜的歌,中午自助餐吃了几块小蛋糕,收到了爸爸妈妈的祝福,就算这么过完了…只是计数器的那个500 hits最后还是不知鹿死谁手,有点小纠结…

目前地理位置在广州白云机场。网速非常坑爹…但是上wordpress居然很快= =+
回来工作后的第一个春运,非常欢乐地先跟着老板去深圳开会然后搭着老板的顺风车到了广州,接着今天晚上我就可以躺在家里一觉睡到大天亮了~实在毫无鸭梨niahahaha…虽然我得在白云机场坐上4个来小时…

最近碰巧在各处看了好几篇关于祖辈的故事,各种各样的开始和经过,而结局都是一样:慢慢变老的爱情。
我想起我的爷爷和奶奶。他们从未和我讲过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故事,奶奶还在的时候我也鲜少见到他们温存依偎的时候…但却清晰地记得且永不会忘记奶奶病重的时候我扶着爷爷在床边,爷爷弯下身子去亲吻奶奶的额头的画面。
我想,在很多年很多年之后,当我伸过满是皱纹的手轻轻抚上面前同样满是皱纹的脸颊,倘若依然能笑得像花儿一样说一句,我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事情就是嫁给你…那一定是非常完满的。

去深圳期间读了本非常不靠谱的书…
我以自己那一口凌霄血发誓以后再也不买神马历史畅销书看了!
当初冲着有“深入探讨孙吴政权与江东世族关系”内容去的,看完之后发现这点探讨我在两年前就深入到了…真是浪费时间啊坑爹…以及作为一本写历史的书,连基本的年代事件都能出纰漏实在是有点过了吧喂…
倒是有一处实在欢乐…八王之乱说到司马囧造反的段子,然后有这么一句“司马囧转过脸来,就和他的两个搭档兵戎相见”…
于是我的脑中登时出现了“囧rz”这个画面,怎么挥也挥不去= =+…(顺说此人确确实实是个囧人…看来他爹司马攸起名字的时候非常有先见之明…)

—————————-我是家里蹲的分割线—————————–

原来不管我在哪里,以怎样的身份做些什么,只要回到家里在爸爸妈妈面前,我就永远是他们爱逾性命捧在手心里长不大的女儿。
回家真好,除了已经开始有点不适应南方的冬天觉得什么都冰冰凉凉的之外…
以及傻乎乎的王小咪因为又不记得我了而表现得异常忐忑…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