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6年6月6日

啦啦啦~~持续傻笑中~~
 
游泳回来居然发现yabu给我发短信说今天要不要见面~~~于是,我居然开始翻箱倒柜研究该穿什么衣服好~~真真是人生头一遭啊~我终于也有了为了见某个人而想要好好打扮的心思,是不是也应该撒花呢~~
折腾了半天结果最后穿的还是最普通的Tee和仔裤凉拖~我想这样子是最干净干练的吧,而且太过在意反而会觉得很不自在~~
然后路上给猩猩发msg说,怎么办~现在居然觉得紧张~
然后就看见了
最喜欢的类型果然就是最喜欢的类型,光看着都觉得耀眼~~~
然后的状态是,我一个劲儿的傻笑,yabu反而比较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笑~~
然后我们绕着学校散步,聊天,结果慢慢的越聊越high~话题无限扩大~各自专业的事,yabu最喜欢的足球,日本,小时候的事……如果不是有人发短信我拿手机出来看发现已经11点半了,估计还会继续聊下去吧~
然后回寝室,躺在床上和猩猩短信聊天说,怎么办~我真的很喜欢他
 
非常单纯的喜欢,就是喜欢这个人
三个小时的聊天不可能完全了解一个人,我当然知道,可是三个小时里我发现他身上有很多我所喜欢的东西~简单干净,自然流露的情绪,丝毫不做作的言语和举止,真的非常可爱~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很舒服很没有负担的感觉
 
跟猩说,我直觉觉得不太可能会发展成恋爱的关系,能成为好朋友就很不错了~~猩说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先发展着再说吧~
也是,当初刚看见他的时候哪里会想到有这么一天呢~所以说吧,际遇是很奇妙很奇妙的东西~现在的我够幸福够知足了,接下来就交给自然而然吧~拜托了!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