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6年6月23日

意大利VS捷克 87′

因扎吉接皮尔洛传球,加速,单刀,没有越位,左趟,晃倒捷克门将,射门,进球
 
我激动得不知怎么办才好的看完这个进球,然后痴痴地盯着慢动作重放和super pippo的经典狮子吼,然后掏出手机狂发短信说,进了,我们家因扎吉!
还好我赶上了,还好我看到了,不然我一定会遗憾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
因扎吉的第一个世界杯进球~
好幸福啊好幸福~
 
因扎吉,从我喜欢他开始三届世界杯了,8年的时间,他从亚特兰大到尤文图斯到AC米兰,当过意甲最佳射手他的俱乐部也因为有他问鼎过冠军杯,现在完美了~世界杯的射手榜也留下了他的名字,而且一切才刚刚开始~
因扎吉,第一次知道他是在98年世界杯,意大利VS奥地利,助攻巴乔进球,然后跳到巴乔背上阳光灿烂地笑,然后我才知道原来足球可以带来这样的快乐和激情,然后我喜欢上了因扎吉喜欢上看足球~
所以我一直都在说我是因为因扎吉才开始看足球的~
 
嗯~~其实本来昨晚在亢奋的时候文思如滔滔江水的想到了好多关于我们家因扎吉的感情要抒发的,可是到今天基本上都被吞回去了~也好,就这样吧~有时候过多的文字表达出来就变得矫情了~
 
考试周要来了~人的思维也变得混乱了~今天shengsheng还来了句"游完饭再吃?"笑翻了我和叶子~
今天拿到火车票了~三年来第一次在学校订票~好便宜啊好便宜~
好好考试然后好好看世界杯~
Fight!~~~
现在我要好好挺意大利~因扎吉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一定不要留下遗憾~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