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6年6月18日

啦啦啦~~

啦啦啦~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学年论文的初稿搞定了!撒花~~
昨晚本来就打算写的,结果对着电脑憋了一个小时什么也没憋出来,倒是突发灵感把实习报告写完了~
所谓万事开头难,今天早上在去明德楼的路上把这最难的开头构思好了之后,我文思如喷泉啊~洋洋洒洒写了将近九千字,差点收不住尾了~~人被逼急了果然效率高得能跳墙~
总之,今晚是中场休息,我要好好喘口气~明天继续游啊游
 
很奇怪的到现在我的精神还是巨亢奋,完全没有觉得困或者晕之类的,明明三天来总共只睡了8小时而已
意大利VS美国那场球,真叫一个惊心动魄啊~~赞!先是意大利乌龙,然后德罗西被红牌罚下,然后没过多久美国也被罚下一个,才感叹这场的裁判好强悍的说,下半场没几秒钟,美国又一个累计黄牌被罚下的~~于是,托这位很强悍的主裁的福,我看到了有生以来第一场10对9的足球赛~~当然我是指正规比赛……美国人真野蛮~~拼抢激烈到有演变成打群架的趋势,甚至无视裁判的哨子了~赞!
然后我要说~~我赌球又输了…….明天要请客~-_-bbbbbb
 
现在来说完美的一天~
伟大的陆さん早上很及时地借走了我的饭卡~伟大的学校很英明地今天把教四的教室占满了上课~于是成就了我的完美的一天~
因为今天教四都在上课所以我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抱着小本本跋山涉水去明德楼写论文~
因为只睡了两个小时所以早上一点点都不想吃东西~
因为写论文很消耗脑细胞进而消耗体力所以我在十一点多的时候开始觉得饿~在接近十二点的时候饿得头昏眼花进而半死不活连写论文的思路都变得断断续续~~
问题是~我要守着笔记本根本没办法去吃饭~~说时迟那时快~MSN上某无良的人上线了,我的眼睛顿时开始放光~~
然后我说能不能帮我买个面包什么的我快饿死了……他居然见死不救然后还想暗算我~
可是,提醒我让我找yabu的也是他,所以总的来说这个师弟还是一个好人~拍拍~
于是我发短信给yabu~
下一刻yabu出现在我面前说,你去吃饭吧我帮你看着电脑~
饿得眼睛发绿的我于是夺门而出~冲到北区二层的时候想起来饭卡在陆さん那里……默~我只好去物美买了个肉松卷~
回去的时候yabu看到我啃肉松卷就问我为什么不吃饭,我很郁闷地说因为没带饭卡,而且是跑到食堂才发现的……连问yabu借的机会都没有~~
然后yabu回去自习了,我在暂时填饱了肚子的情况下继续文思如喷泉~
然后四点钟的时候yabu发短信说,晚上一起吃饭吧~
我想yabu应该是因为知道我没饭卡所以才说一起吃的吧~真是个会关心人的好孩子!
可是我论文还没写完~于是我说晚点行不行~然后又说再晚点行不行……yabu于是等了我一个多小时~如果换成别人的话我肯定会说不用等我了~我写完自己吃就好了~
可是我很想和yabu一起吃饭啊~所以yabu~请原谅我的不厚道吧~~
 
以上~写完了论文初稿又和yabu吃了顿饭,这就是完美的一天啊~
今晚休息~休息一下~待会儿看巴西VS澳大利亚~
再一个星期就期末考了,加油!
 

Read Full Post »

一个接一个

学年论文选题终于pass了~~撒花!
可是吧我随后发现相比起选题的折腾写初稿是一个更为浩大的工程…….~
原来以为搞定提纲就轻松了,现在才知道艰巨的任务是一个接一个的来的~
加油挤啊~加油挤!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