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8年7月11日

最喜欢

 
我是个非常之喜新厌旧心血来潮突然看什么顺眼就顺眼了突然对什么厌烦就厌烦了的人
理由?
这种东西就是浮云啊…
但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有不管怎么样在偏好顺序上都始终排在第一位的东西的
 
比如说,
最喜欢绿色
最喜欢爸爸做的红烧肉妈妈烧的茄子炖的鱼姥爷的打卤面
最喜欢王小咪
最喜欢秋天和路两旁金黄色的银杏树
最喜欢夏天里穿短裤和凉拖
最喜欢DQ的暴风雪
最喜欢雀巢的罐装咖啡
最喜欢窝在床上抱着书看
最喜欢欧洲的小镇和乡村
最喜欢猩花圆卑四衰人旅行团
最喜欢割草机过后草地里飘出的味道
最喜欢抱着2L的矿泉水瓶子喝水
最喜欢微笑这个表情
最喜欢吃黄灿灿的芒果和硬硬脆脆的大桃子
……
 
当然我还有最讨厌的东西…
比如说,
最讨厌胡萝卜
最讨厌丝瓜汤和丝瓜炒蛋
最讨厌一切俗名狗的犬科动物
最讨厌自以为是的男人和啰嗦又麻烦的男人
最讨厌人多又喧哗的地方尤其是室内
……
 
结论是,我喜欢的东西要远远多于讨厌的东西,真欢乐
 
 
——其实哦,大部分的胡萝卜已经溶化在咖喱里了,看不见了
——||||||—_—||||||以后开始我不吃咖喱好了…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