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8年7月13日

Viva la Vida

 
给在今天过生日的两个我非常喜欢的人~
 
十三。F君。
 
生日快乐!
 
!!原来…三儿和F大叔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终于发现了这个惊悚(?)的事实||||||
怪不得我非常喜欢三儿也非常喜欢F大叔,原来是这个原因啊~顿悟了…(喂!)
不是啦!不是因为这样啦!
 
要问原因是什么,这个嘛…
对我非常喜欢的人我会控制不住地说好多好多话,说自己的事情
在想什么在纠结什么开心什么烦恼什么
所以,当我开始主动对一个人叽里呱啦说个不停的时候,就说明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了…
明白了么?原因就是…
直觉!(……)
 
算起来我认识十三5年了呢。
我们从坛子灌水,到盖着邮戳的一堆书信,然后短信电话,见面聊天吃饭,现在MSN
基本上,把现代社会能使用到的各种类的联系和交流方式都用了个遍
有的时候我会想,我怎么会交出一个网友呢?(后来还一度变成了笔友…||||)并且不交则已,一交便成了不可替代的
所以,三儿,你是我的only one呀~
果然还是直觉吧…
 
和F君认识的时间更长,8年呢。
我一直都觉得我和F君同班同学过这件事情非常神奇…(||||||)
有的时候,聊着聊着,我会突然想起高一班上的那个黑黑瘦瘦不怎么说话顶着天然卷的男生,似乎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还会脸红…
那个时候我们说过的话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少到连回忆个轮廓都是模糊的…
所以,现在为什么能聊很多很多事情呢?
果然还是直觉吧…(……)
 
三儿现在在辛勤工作,早出晚归的
我有些后悔还在北京的时候怎么没有多去三儿那里混些日子
我,三儿和猫三个人,窝在北京城东北角的那个小屋子里,
看猫的画儿,猫收藏的X Japan的视频,一些又囧又欢乐的片子,吃三儿做的没有胡萝卜的咖喱和火锅的日子
三儿你要注意休息呀~不要真的变成大叔了…(喂!)
以及,等我回来你们要带我去吃小尾羊~
 
F君在22岁生日这天离开南昌,开始寻找自我之旅(喂!)
我说我的22岁生日也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所以说,22岁生日这天可以算是independence day吧
奔着independence的F君加油!
一个人在外的日子很辛苦,所以更要好好地过
一路顺风。
 
我在这里,任性地单方面喜欢你们,任性地向你们倒了很多苦水甜水酸水…(……)
可是如果你们也想找人叽里呱啦的时候
我保证我也一直在这里
 
给F君的长寿面…丰盛吧~哼哼~可是…面被完全埋在下面了…
 
以及,用父亲大人传授的方法做的红烧肉!!
 
 
——如果我遇见的第一件事是不好的怎么办
——遇见不好的事就说明好事马上就要来了
——你都这么和自己说的么
——对的
——那我记着了
 
————————————————————
 
明天一早启程开始那烧钱的合宿…= =+
 

Read Full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