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s:
文章
评论

Archive for 2008年11月8日

what if, i tell u…

 
那么然后呢?
 
今天和sherry在研究室外面的小阳台上聊天,从日头当空一直说到太阳回家
sherry是这里唯一一个会跟我这样说话的人,所以我的话也变得很多
 
坦白地说,我根本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样对别人的看法无所谓
我是一个要强心理严重的人
当我意识到别人对我的评价确定在某一水平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容许自己做出哪怕一丝一毫低于那个水平的表现
并且我的要强心理会强迫我尽努力地去超越那个水平,然后我会大大满足于此时给与我评价的人的惊异
T野桑问我为什么会努力学习的时候,我在脑袋里给了自己这个答案
更坦白一点说,我很恐惧被人划入我所看不起的那群人里面,我还很害怕达不到别人无形中为我设定的期望值
我需要被肯定和赞赏,大约这才是我一直以来总是有信心的源头
 
可是……
 
下下个礼拜发表…那20几个定理我一个都还没有证明出来
证不出来啊口胡!掀桌!!
教授会怒吧会怒的吧一定会怒吧会怒的对吧铁定会怒绝对会怒会怒的啊啊啊喂!
咋整…
所以…小菠萝乃说我能不努力么!能么!!到时候要是不止教授连你都怒了让我咋整…摊手~
 
刚才老大说,要是晟晟周末也能抽空回来,加上陆桑,524的6个半人就全了
我想象着那个情景就乐呵呵地傻笑出来~
不过从老大处得知,叶子猪头X菲都发生了惊天巨变…喂!!乃们准备让我情何以堪啊喂~
 
小菠萝… by sherry。
越想越像…笑死我了~
啊哈哈哈哈~ 
 
 
what if i tell u i miss u? i like u?
so, then?
 
or not.
 

Read Full Post »